国家督导组专项督导我区“全面改薄”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国家督学、河北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率国家督导组一行来武,对我区“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当天,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浩口乡中心校、石桥乡贾角小学、石桥乡中心校、江口镇中心校、江口中学、武隆中学6所学校,实地检查学校“改薄”项目、学生宿舍、食堂、各功能室和各类教育设施设备及使用情况,并对我区“全面改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我区自实施“全面改薄”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差异系数明显下降,初中差异系数为0.28,小学为0.36。中小学办学条件标准化建设完成比例上升,初中达90.9%,小学达94.8%。全区71所义务教育学校实现“底线要求”达标,综合达标率89.9%。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明显增强,教育满意度明显提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