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庙垭调研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2月21日,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来到庙垭乡双桥村,就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精准扶贫、村级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当天,周光一行来到双桥村白岩湾农业社,实地调研中药材白花前胡的种植和销售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

  调研中,周光强调,各乡镇和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庙垭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要更新观念,大胆创新,走合作式的发展路径发展集体经济,助力深化脱贫脱贫,带动群众致富;要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增强群众获得感。

  期间,周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叶志忠,并对村活动室建设、公序良俗示范村建设等工作作调研指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