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指导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25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赴区文化馆、区歌舞剧团专题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石强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文化馆惠风国学堂、非遗展厅、数字文化馆、老年活动室、美术室等免费开放功能用房以及区歌舞剧团排练场地,对区文化馆近年来在文化惠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及区歌舞剧团开展的送文化下乡活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区文化馆、区歌舞剧团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表示赞扬。

  石强桢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挖掘地方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要大力实施“文旅融合”战略,坚持以人为本,深入生活、扎根基层,创作具有时代特色、时代气息,有温度、有高度、有道德、群众欢迎的文艺作品;要善借外力,聘请相关专家倾力打造诸如群星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全国奖项,提升武隆文化档次。

  (魏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