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滑雪速降比赛增设少儿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12-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近日,记者从仙女山景区客服中心了解到,今年仙女山滑雪速降比赛新增少儿组,欢迎全国爱好滑雪的小朋友报名参赛。

  “11日上午,一位女士打来电话说要为年仅4岁的女儿报名参加今年仙女山滑雪速降比赛。听完她的述求,再参照赛事的一系列规定,完全不符合比赛要求。”近日,景区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结束通话后,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反馈到赛事组委会,后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增加少儿组,同意该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

  据了解,重庆市首个专业滑雪比赛——仙女山高山滑雪速降比赛,将于12月23日在仙女山户外滑雪场震撼开赛,比赛设置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年龄必须年满16周岁。“因为考虑到赛事的安全问题,组委会在对报名参赛人员的年龄有明确要求,所以就没有考虑设置少儿组。”仙女山高山滑雪速降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现设置少儿组,欢迎全国爱好滑雪的小朋友在本月20日之前,通过电话023—63811176、18512352277进行报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