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扶贫集团再部署扶贫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2月12日,区委宣传部扶贫集团工作会在浩口苗族仡佬族乡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浩口乡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参加会议。

  会上,浩口乡就当前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环保局、区仙管处、武隆报社、农行武隆支行等帮扶集团成员单位针对深化精准脱贫提出意见建议。

  全面听取发言后,石强桢说,近几年,浩口扶贫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扶贫帮困工作还不能有丝毫松懈,需要继续深化。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思想;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整合优势,力争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予以倾斜;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把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宣传、落实到位;要加快房屋、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培育杨梅、核桃、老鹰茶等富民产业;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变”改革,充分激活城乡发展要素,提升内生动力。同时,帮扶干部要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动态跟踪帮扶,防止返贫现象发生,与浩口乡全体干部群众一道,齐心协力,全面落实扶贫工作各项任务,巩固脱贫成效,坚决打赢打好新时期的扶贫脱贫攻坚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