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十九大精神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精神。他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开创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关键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当天,杨国权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人大工作,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杨国权强调,区人大机关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教育,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围绕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深入推进全区社会公平正义;要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依法开展监督,推动区委“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四大攻坚战”全面落地;要围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依法作出决定,支持全区重大事项顺利实施;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使人大常委会成为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区领导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