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12-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11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研究和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会议审议了《区政府关于白马山度假区核心景区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等议题。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白马山度假区核心景区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时,会议指出,白马山度假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规划,突出景区特色;要进一步加快景区建设速度,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加强互联互通,精心招商,为来年景区开园迎客打下基础。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时,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指引,我区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狠抓环保基础服务能力建设,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强化环境监管执法,强力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全力打好生态文明示范名区创建攻坚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辛莉参加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雷落军列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