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中学凤山校区开展纪念“12·9”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12   阅读量:

学生们正在表演。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武隆中学凤山校区开展主题为“美好校园·梦想起航”的合唱比赛,纪念“12·9”运动8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各参赛班级激情昂扬、精神饱满,展现出中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娓娓诉说的《阳光总在风雨后》,讲述中华传统美德的《中华孝道》等革命歌曲和优秀校园歌曲,

  “作为中学生,我们应该更热爱自己的祖国,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武隆中学初一学生陈佳欣告诉记者,这次“12·9”活动,既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让他们领略到了“12·9”活动的意义,他内心油然而生出一种自豪之情。

  校园中嘹亮的歌声,在丰富了校园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