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长坝镇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建设美丽新农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队“进农村”宣讲分队成员袁杰来到长坝镇,为该镇全体职工、村社干部、乡辖部门、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对我们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各个方面都作了一一部署,谋划了宏伟蓝图,只要我们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建成美丽富饶的新农村。”当天,袁杰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长坝实际,特别是干部群众热议的乡村振兴战略、反腐败斗争、生态保护发展等话题,作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耐心细致的讲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据悉,下一步,该镇将组建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组成的10个宣讲小分队,分赴各村、企业、院坝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在长坝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