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走进后坪学“致富经” 深化脱贫攻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12   阅读量:

后坪村民认真倾听榜样作报告。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2月10日,市扶贫办一行走进后坪苗族土家族乡,组织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基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宣讲会。

  “以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买米要粮票,买油要油票。而现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什么会有这些变化?”宣讲会上,来自丰都、石柱、潼南、涪陵等区县的驻村干部代表邵明磊、脱贫致富代表李传生、创业致富代表杨安容、村干部代表夏忠琼、帮扶干部代表霍小燕等宣讲人员,通过生动鲜明的举例,用通俗易懂、富有感情的语言向干部群众讲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惠民好政策和“致富经”。

  “虽然我们是市级深度贫困地区,但是听了榜样们的干事创业经历,我很受鼓舞,国家送了这么多好政策,相信只要我们勤快干,日子会越过越红火。”谈到学习感受,后坪乡中岭村贫困户张碧光认真地向记者述说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