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至 保暖鞋上市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大雪节气到,气温也越来越低,买保暖鞋的人越来越多了。”12月8日,笔者在白云乡街道两旁看见,当地不少村民来到售卖保暖鞋的摊位前,或询问价格、或忙着选购。

  正在购买保暖鞋的陈女士还告诉笔者,每年立冬后,她都要做好冬季防寒保暖措施,冬日里的“三宝”——保暖衣、保暖裤、保暖鞋样样都不能少,“海拔高,气温低,有这三样才能过个暖和的冬天。”

  据当地售卖保暖鞋的商家黄强介绍,近期以来,随着天气变凉,保暖鞋子十分走俏,平均一个赶场天,光保暖鞋都要卖出20余双,相比前段时间增加了不少。“目前购买保暖鞋的群体多为中老年人,也有部分儿童、青年群体。预计,再过几天等到冬至,将迎来售卖高峰期。”

  黄强告诉笔者说,今年冷的早,从9月份以来,白云当地气温就不断下降,再加上阴雨、寡照,人们早早就开启了“冬天”模式,他们也早早地就把进保暖鞋。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