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走进扶贫集团
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唐敏)12月7日,区发改委扶贫集团和区水务局扶贫集团邀请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罗永生,在建委8楼会议室为区发改委、区水务局、区遗管委等7个成员单位的8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学习是发展和思变的源泉,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中,罗永生用简洁通俗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会议主题、取得的主要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解读;并结合我区及部门近期工作实际,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更加深刻,对各自领域的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持续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统筹城乡重点改革等综合改革,推动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