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分队走进土地乡
增强群众致富信心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2月6日,我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分队成员袁杰来到土地乡,为该乡政府干部职工、村社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提出壮大集体经济,描绘了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新农村蓝图,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乡村发展的强大动力,让乡亲们早日奔小康……”宣讲会上,袁杰深入浅出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今和未来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们要在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立足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生态价值,推进绿色发展,积极发挥党员的“领头雁”的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展,不断提高群众的致富能力和信心。

  现场聆听人员边听边记,还不时与袁杰互动,深入研讨乡村旅游、文明生态、产业发展等问题,思想火花的碰撞,让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理解得越发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更自觉地改造提高自我,更认真地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土地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