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8日,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红十字会会长、常委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

  区领导陈劲、何太余、黄昕、罗斌出席开幕式。

  会议听取了区红十字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重庆市武隆区红十字会2018—2022年发展规划(草案)》、区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成员、监事长、副监事长候选人构成情况说明,并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武隆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重庆市武隆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和检票人员名单(草案)》,提名通过总计票人、计票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重庆市武隆区红十字会会长、常委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

  陈劲在讲话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新一届红十字会理事会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举措、实现新作为,大力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开创我区红十字会事业新局面,共创武隆美好明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