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永川成都考察智慧旅游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近日,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率仙女山度假区管委会相关职能局负责人一行,到重庆永川、四川成都考察智慧旅游建设。

  在永川区,马奇柯一行先后来到区交巡警大队、高新产业园区软件园,考察交巡警数字化平台和智慧城市、服务公社信息惠民平台运营模式。永川行程结束后,马奇柯一行随即赶往腾讯成都公司,了解成都市区智慧城市运营模式。大家对永川区和四川成都建设智慧城市的理念、模式表示赞同,表示将加强学习、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腾讯成都公司的座谈会上,腾讯方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腾讯云全球基础设施布局、万象优图、智能语音服务、大数据可视交互系统等情况。马奇柯也邀请腾讯方负责人在恰当的时候到武隆为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智慧旅游建设作好规划,把好脉,最大化满足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内市民的政务服务、社会信息化服务的需求,助推“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型智慧度假区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雷云峰参加考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