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频在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宣讲十九大时强调
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12月7日,区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会议并作了深入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王频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结合党的艰难奋斗历程,讲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的过程。”王频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确保十九大决策部署在武隆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