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成在区政协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要求
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履职实践中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2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向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职工、退休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潘晓成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新亮点、新举措,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关于协商民主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区政协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潘晓成指出,区政协机关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进程。

  潘晓成强调,区政协机关及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站位,把握大局。要通过精读、深读、研读十九大报告,牢牢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把对政协提出的新精神融入到各项履职工作实践中去,不断深刻领会人民政协在新的历史阶段的全新使命和目标任务,更好地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认真履职、充分协商,为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