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冬泳协会开展联谊活动 百余冬泳爱好者畅游乌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12-08   阅读量:

迎寒畅游。

爱好者纷纷下水。

  本网讯 (记者 蒋颖)“我们是自豪的冬泳队员,霜剑漫天舞,都是纸老虎,喜当做针灸,冰冷刺入骨……”12月2日,100余名冬泳爱好者齐聚江口镇黄草村齐唱《冬泳之歌》,参加区冬泳协会举办的全区冬泳联谊活动,共同倡导“我游泳,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这一健康理念,现场更是引来近千人驻足观看。

  比赛开始前,冬泳爱好者中的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太极拳表演。

  “第一组下水,第二组准备……”随着一声令下,做足了热身准备的冬泳参赛者们纷纷跃入冰冷的江水中,劈波斩浪奋勇前行,往返乌江;两岸进行全程约640米的游泳比赛。

  赛后,游泳爱好者们再次纷纷跃入水中挥臂畅游,这些冬泳爱好者对刺骨的寒冷浑然不顾,笑容写在每个人的脸上。

  “武隆山好水好人好,山清水秀人清,乌江和芙蓉江更是我们游泳者的天堂,戏水的乐园,我游了6年的冬泳,身体非常棒,也没得过感冒,希望游泳爱好者们积极行动起来,让更多的人参加到这一项健身运动中来。”冬泳爱好者谭中华告诉记者。

  “区冬泳协会从2011年成立,已经走过了7年,会员从几人到现在的200多名冬泳爱好者,队伍越来越大,大家的目标都是一致的,就是把这项健康的运动方式推广开来,希望更多人能参与进来,从而推进全民健身的发展。”区冬泳协会会长徐迎辉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