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Xtrail武隆百公里越野赛明年4月举行
诚邀您的参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12-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区文化委获悉,2018Xtrail武隆百公里越野赛将于明年4月21日在武隆鸣枪开赛。参赛运动员可以登录www.cmaar.com网址进行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明年3月30日。

  比赛分为100KM组、50KM组、25KM组分别进行。100KM组比赛路线为环形闭合型路线,比赛起点和终点设在仙女山广场。全程路线距离100公里,其中10%硬化乡村道路,其余路线为山地、高山草甸、丛林等地貌,线路总爬升高度为4120米,共设置8个检查补给点。50KM组比赛路线为环形闭合型路线,比赛起点和终点设在仙女山广场。全程路线距离50公里,线路总爬升高度为2687米。25KM组比赛路线起点为仙女广场,终点设在天生三桥出口停车场,全程路线距离约24.8公里。

  比赛设立关门时间,100公里组全程关门时间26小时,50公里组全程关门时间12小时,25公里组全程关门时间6小时,超出关门时间的运动员成绩无效。最终成绩将由比赛成绩和加罚时间计算得出,用时短的运动员获胜。

  此次比赛,路线将贯穿天生三桥、龙水峡地缝和仙女山大草原等风景区。参赛运动员不仅可以领略武隆绝美的自然风光,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金,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参赛吧!

  详情可咨询邮箱:info@xtrail.cn,电话010-8443052。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