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仙管委理论中心组
专题学习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7日,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奇柯主持召开仙女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是对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的贯彻落实,全会结合武隆实际提出了“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四大攻坚战”等战略部署,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积极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拥抱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度假区工作的方方面面,各个环节。要认真做好当前工作,常态化推进市政、环卫、绿化工作,抓实安全生产、治安防控、信访稳定工作,认真梳理各项经济指标,确保考核工作完美收官,并积极谋划来年各项工作。

  区政协副主席、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雷云峰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