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体育风 律动武隆人 武隆区首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2-08   阅读量:

闭幕式现场。(徐 强/摄)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2月6日晚,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完成各项比赛后,我区首届运动会在区体育馆圆满闭幕,巷口镇和区教委分别获得乡镇组、机关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区委书记何平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武隆区首届运动会闭幕。

  区领导杨国权、王频、石强桢、罗建国、黄昕、黄崇义、罗斌等出席闭幕式。

  当天晚上,体育馆内掌声雷鸣,气氛热烈。期间,本届运动会裁判长宣布了各比赛项目的成绩。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武隆区首届运动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代表以及获得乡镇组、区级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团颁奖。

  “人生难得几回搏。”短短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参赛队员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参赛队伍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实现了优异成绩与道德风尚的双丰收。通过此次运动会,展示了我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强了各级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共同见证了他们的积极努力和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