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工业园区宣讲十九大
让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2月5日,区委常委、区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光走进工业园区,为园区企业和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回答了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当天,周光围绕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结合重庆工业发展情况和园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进行系统地阐释。

  周光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入持久学,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查进度、添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

  区领导黄崇义、杨兴禄参加宣讲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