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12-05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何小莉)“不正规的培训不要去参加、违法活动别参与……”12月4日,我国第4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普法办联合主办的“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都市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活动现场形式多样、互动性强,全区的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和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共80余名执法人员、律师与市民面对面,通过设置宪法知识、民法总则知识、禁毒知识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等多种形式,普及宣传宪法法律知识,近距离提供法律服务,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活动的举行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