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目标践行新思想 鼓足干劲实现新作为
十四届区委三次全会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2-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11月30日,区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务实扎实的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

  谈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土坎镇党委书记邓伟激动地说,武隆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眼前就是将蓝图变为现实,土坎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围绕“五个建成”“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和“四大攻坚行动”,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执行能力,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赵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申健认为,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客观总结了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集中体现了全区干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气神。

  “报告指出,‘八大战略行动计划’‘四大攻坚战’是实现‘五个建成’的重要支撑和保障。”申健说,赵家乡将严格按照全会安排部署,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区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乡村旅游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全会统一了思想,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这体现了中央有战略,重庆有部署,武隆见行动。”白马镇党委书记刘华松表示,白马镇全体干部将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协助做好白马山旅游开发和生态工业园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