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第三十三次常委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11-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平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卢红、王频、石强桢、陈劲、金鸿、胡珍强、周光、马奇柯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方案(送审稿)》《关于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武隆大地上的决定(送审稿)》《区委十四届三次全会主题报告(送审稿)》《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重庆市武隆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全区各项工作的主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领会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工作安排,结合我区实际,对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行全面梳理,及时调整完善。紧密结合现阶段武隆发展实际,找准切入点、抓住关键点、明晰突破点,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实现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生态不断夯实、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新业绩、新气象。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统一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细致谋划、扎实推进,做好试点方案的组织实施和具体落实;相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服从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认真做好相关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凝聚起改革共识,严格落实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好改革试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据实核算,本着例行节约原则,在办公条件、资金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的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