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成长型微企评比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2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为激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我区于11月23日启动“成长型小微企业”评选活动,获此殊荣的10个微型企业将获得10—2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同时还能享受金融机构的贷款优惠政策。

  据了解,凡是我区已纳入小微企业名录(重庆)并经营3年以上,财务管理制度健全,会计核算真实、完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依法经营,产权清晰,无不良信用记录且近两年在安全生产、产品质量、环保、税收等方面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的的微型企业均可参与评比。

  对于评比流程,区工商局负责人言简意赅地作了介绍:先由符合申报条件的小微企业向区工商分局微企科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再由辖区工商所会同财政所对申报企业进行现场实地核查,第三方中介机构开展绩效评价;然后由区微企办组织成员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结果经公示并向市工商局、市财政局报备后,最后由区财政局拨付奖励资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