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沟娃娃鱼荣获“网民最爱武隆产品”称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22   阅读量:

饲养中的娃娃鱼。

  本网讯 (记者 唐敏)近日,记者从区电商运营服务中心获悉,沧沟娃娃鱼在2017年“双11”电商狂欢节的评选活动中荣获“网民最爱武隆产品”称号。

  据了解,本次网络评选活动从11月1日0:00开始至11月11日24:00结束,沧沟娃娃鱼在41件参展产品中以8466票,464228访问量的成绩位居榜首。

  “网友的投票票数并不是唯一的评选依据。”区电商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李红梅介绍,为选出真正代表武隆形象的产品,本次活动主办方还按照1:4:5的分值比例,对产品好评在98%以上、订单数量最多、交易额最高,且产品无任何投诉等因素进行综合的考量。“除了给予其颁布证书,奖励5000元现金外,沧沟娃娃鱼还将免费获得由区电商运营中心提供的品牌打造、包装设计、营销宣传推广等全年服务。”李红梅说。

  “知名度就是无形资产。有了‘网民最爱武隆产品’这一金字招牌,无疑将为我们沧沟30多户娃娃鱼养殖户增收致富带来新机遇,乡村振兴大有希望!”对于未来,重庆市沿沧河大鲵养殖专业合作社股东叶仲宇充满着无限信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