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月我区共计发放孤儿基本生活费43.6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21日,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全区2018年相关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区现有散居孤儿39人(含艾滋病患儿),1-10月,全区共计发放孤儿基本生活费43.6万元;16岁以下的特困人员(原事实无人抚养困境儿童)182人,1-10月共计发放基本生活费和照料补贴185.6万元。

  据悉,2017年年底,我区形成全区家庭、政府、社会共同参与的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格局,建立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制度。2018年年底,力争全区的困境儿童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关爱保护儿童意识明显增强,困境儿童成长环境更为改善、安全更有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