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走好改革“长征路” 再谱教育新篇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1-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我区教育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宣讲会,区教委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校党支部(总支)书记、校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委主任余长江从“八个讲清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论述的理解”两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并对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我区教育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运用符合教育实际、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学习活动。要从实际出发,着眼于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着眼于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当前的重点工作,从抓好政治建设、推进教育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组织领导入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走好新时代教育改革的“长征路”,用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为我区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再谱新篇章。

  期间,区教委还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迎国检培训会,要求全面落实问题整改,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国家评估认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