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我区社零总额达3.78亿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近日,记者从区商务局获悉,前三季度,我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3.78亿元,同比增长13.4%,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74%,社零增速在全市排第10位。

  “我区十分重视抓商贸消费潜力挖掘,譬如加快完善了商贸配套基础设施,推进了五洲商贸城、乡镇综合商贸中心、社区微型商圈建设,持续打造仙女天街等特色商业街等。”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同时,我区还创新联营、协会注册等培育手段,加大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等的扶持力度,强化与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拓展农村消费市场,增强实体经济发展活力。

  据了解,前三季度住餐营业额实现23.4亿元,同比增长16.3%,批零销售额增长15.3%。农村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长18.5%,快于城镇增速5.7个百分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