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区党工委、国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革命精神 争当实干先锋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1-20   阅读量:

党员干部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1月16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机关、国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我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并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11月8日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

  当天,党员们首先在区档案馆参观了我区的革命战斗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体会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更加认清自己的历史责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精神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

  “我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区建设发展事业中去。”仙女山新区开发有限公司职工蒋春秀如是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