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镇:党课宣传十九大 贴近基层听民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1-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一大早,巷口镇党委负责人来到中山社区会议室,为社区84名老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该负责人结合市、区、镇情及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分析讲解,大家听得格外认真。

  “今天,除了再次宣讲十九大精神外,更重要的是听听老同志们对报告的理解和对镇党委政府及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更好地推进工作,请大家畅所欲言。”党课结束后,该负责人认真地说道。

  “报告中提到了‘全面发展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61岁居民李春芳说,对于全民健身的发展,我感受非常深,现在人越来越重视健康,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已成为共识。

  “我一直关注着党的十九大,关心着里面的每个好政策。”老党员牟代凤说,听了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今后自己也要继续按照党章要求,做一个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社区工作者杨秋容表示,“学了报告,工作方向明确,将用更高效、贴心的服务让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多的帮助”。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成就让人倍感自豪。”该负责人说,巷口镇作为城中镇,这几年变化很大,民生改善比较突出,但离广大市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感谢大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需求,及时解决群众的困难,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居民也纷纷表示,学习完十九大精神后,备受鼓舞,将发挥自身热量,继续在党支部和社区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和社区发展增添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