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代表团来武考察旅游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10日,怀化市鹤城区区委书记熊安台率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武,实地考察我区旅游发展、小城镇建设等工作。

  怀化市鹤城区长向秀亮一同考察,武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游客接待中心、数字化指挥中心、游客接待大厅、寻味武隆·O2O电商体验馆、雪岭仙山·芳草地、仙女天街、归园小镇等地,实地考察我区旅游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对武隆旅游发展理念、发展规划、景区建设、旅游配套、品牌打造、商业业态以及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并对武隆毫无保留分享旅游发展经验深表感谢。熊安台表示,通过来武学习参观和详细了解,武隆旅游许多好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鹤城区将把武隆好的经验做法用于旅游发展上,推动鹤城旅游深层发展。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区域合作,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杨国权表示,希望鹤城区与武隆经常进行交流学习,不断增进了解,共享旅游发展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