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培训应急救护知识 关键时刻用得上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何小莉)“烧伤、烫伤、溺水等突发情况我们应该怎样正确处理?”近日,江口镇政府邀请区红十字会专家为该镇职工、村居干部等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共计13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不仅向职工分发了《急救知识手册》,区红十字会专家还利用多媒体PPT教学方式,结合生活中最易发生的意外伤害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急救技巧,还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模拟操作,手把手教学员们如何操作,并耐心纠正施救过程中的不当之处。通过现场演练,学员们对救护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急救过程中的要领知识。

  “通过此次应急救护科普知识培训,全体职工对生活中容易出现的应急问题和紧急救援救护知识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提升了自救互救的意识和专业技能。”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