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带出新看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11-07   阅读量:

  四月

  近来,武隆街头经常闪现“饿了么”的身影。其是知名在线外卖订餐平台,覆盖数千城市。打听之下才知道,“饿了么”竟是本土线上外卖平台“全民外送”新引进的订餐平台。“全民外送”作为区众创孵化基地入驻商家,很快在武隆打开了市场。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我区建立众创孵化基地,不仅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针对性的深度服务,还免费提供零租金、办公桌椅、极速网络等硬件支持。今年上半年,区众创孵化基地签约企业达到123家,入驻企业49家,前三季度实现收入近四千万元。

  如今,通过“双创”模式,不仅将奇思妙想变为现实,更是将人力资源转化为人力资本,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也不断涌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在隆城深入人心,发光发热。一大批青年创业者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原创力,激发创造活力,不仅实现了创业者个人价值,更贡献了社会价值,为隆城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向上的氛围。长此以往,在“双创”有力带动下,武隆富民强区路将越走越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