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要求 认真履职发挥协商民主作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11月2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劲在区会议中心四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党外代表人士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民盟支部、九三支部、智联会会员等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共2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陈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交流讨论。

  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劲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认识,学深学透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特别是对统战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的内涵和实质。要准确把握,把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到行动中,认真履职尽责,有效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区委统战部门要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凝聚发展动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