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上要求
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1月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石强桢在宣传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和市级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就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发言。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头等大事。要精心组织学习宣讲,组织好学习培训、研究阐释、集中宣讲。要集中开展新闻宣传,突出重点,办好专栏专题,抓好学习宣讲报道,持续做好中心工作宣传报道。要全力推进网络宣传,全力开展网上主题宣传引导,全力开展媒体融合宣传,全力构建健康清朗的网络空间。要广泛开展社会宣传,深入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积极开展文艺宣传,组织创作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深入开展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谋划,坚持正确导向,做到全面准确。要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紧密联系实际,扎实推进工作,以有力有效的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