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加快羊角场镇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吴乡穑)“在此我做以下庄严承诺,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建设新羊角镇努力奋斗……”10月31日,羊角镇开展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会上,各村社基层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立下庄严承诺,为羊角新场镇建设迈向新台阶共同奋斗。

  会后,原羊角镇青春村大田农业社刘敏感触颇多,她说,“今年是羊角搬迁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搬迁户,在听取十九大报告后,特别是一些关乎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的实事,贴心事,让我心里越来越有底气,对美好生活充满信心!”

  该镇党委书记杨涌表示,接下来,羊角镇深学笃用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建成”,结合脱贫攻坚、羊角搬迁、重大项目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镇将于今年春节前完成搬迁工作,落实好抽签选房安置工作,同时深化脱贫攻坚工作,加大力度落实好住房安全、人畜饮水、公路设施建设、子女教育及医疗卫生保障工作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