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镇:面对面学习十九大 心连心谋划新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11-03   阅读量:

院坝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连日来,我区各乡镇部门纷纷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11月2日,巷口镇镇长雷波前往该镇出水村通过院坝会形式,与村民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

  院坝会上,雷波原文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并通过实例、通俗易懂的话语与村民进行交流、学习,并与村民一道谋划未来发展。

  “学习后,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我对发展大棚蔬菜和果林产业更放心了。”该村白果树组村民王建高兴地说。

  该镇农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谭海燕说,“十九大报告从五个方面阐释了‘三农’工作,足以看出对三农工作的重视,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发展内生动力,促进村民增收。”话音刚落,院坝中响起一片掌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