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担起改革发展稳定政治责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28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第二十六次常委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

  区领导刘高永、何林、罗建国、刘朝煜、雷落军、李广华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中纪委报告的决议、《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社社论,各位党组成员围绕主题作了发言交流。

  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组织基础。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

  会议强调,区政府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中、抓在手上,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实践,力求学深学透用好用实;要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大建设”,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力实施“七大战略”和“三大攻坚战”目标;要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总结成绩中树立信心,在找准差距中完善思路,通过深入学习找准方向,扎实向前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针对当前工作,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一班人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全区经济良好运行;要强化调度,扎实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民生事业,积极回应群众所盼所需;要积极主动抓好“五大建设”“七大战略”“三大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研究论证,尽早落地实施;要抓好实绩考核,确保今年综合考核迎头赶上,力争优秀;要坚决杜绝“歇歇脚、松口气”的麻痹思想,始终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承担起促进发展、保障平安的政治责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