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公司举办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专业知识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0-26   阅读量:

本网讯  为提高我公司建筑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知识,10月25日我公司组织担有建设任务的各部室,子公司的5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专业知识培训。培训会上区安监局局长张远华就为什么抓安全生产,怎么抓安全生产,如何落实建设行业安全事故零目标等问题做了专项发言。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理论知识培训和施工现场检查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为了确保本次培训效果,授课人认真编写了相关教案,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比较系统的讲授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理念,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各个地区建筑行业发生的真实案例,给员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大家防患于未然。切实提高学员的安全管理专业水平,培训结束后,将对各位学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考试的结果将纳入城乡建设发展集团公司年底安全考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