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天街被评为“重庆夜市文化名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7-10-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袁智力)近日,从市商务委传来消息,我区仙女天街被授予“十大特色重庆夜市文化名街”称号,区商务局荣获“2017重庆夜市文化节组织奖”。

  据了解,“2017重庆夜市文化节”是由市商务委、各区县人民政府主办,各区县商务局承办,以“夜重庆潮生活”为主题开展的2017年“寻找重庆夜市文化名街”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挖掘重庆各个夜市文化街的特色,评选出市民和游客最喜欢的“十大特色重庆夜市文化名街”。

  今年来,区商务局致力于为市民群众搭建夜市潮流时尚生活平台,促进消费增长。8月,在仙女天街由区商务局等单位承办的2017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啤酒节是“2017年重庆夜市文化节——‘夜重庆·潮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激情唱响夜、摇滚狂欢夜等6个主题啤酒音乐之夜,结合全国各地的美食和武隆独具特色的产品,丰富市民的休闲、度假、娱乐生活,进一步拉动了内需、扩大消费、提振商贸经济、促进商旅文融合发展,对增进区域间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