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视察页岩气项目推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17-10-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23日,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率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30余人视察我区页岩气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

  区领导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参加视察活动。

  会前,视察组一行来到巷口镇高桥村页岩气产气现场实地参观,听取项目负责人针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和页岩气产出流程、工艺等方面的介绍,问询发展规划。

  “页岩气目前开采开发情况如何?”“对周边环境有影响吗?”座谈会上,代表们不时提问,详细了解页岩气的工艺技术、综合利用情况、水资源保护、土壤保护等,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我市页岩气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后,人大代表表示,开采页岩气有助于推进经济发展,也是重要的民生实事,要科学推进页岩气项目。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领导、统筹开发,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加大钻井平台技术支持,强化服务,助推项目建设,早日实现商业试采,延伸页岩气产业链和后续配套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全区干部群众正确看待、支持页岩气勘探开发;要强化安全和生态监管,确保绿色安全建设。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区境内共部署实施了9个钻井平台,已开钻13口评价井,已完钻10口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