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武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18日至20日,市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第三督查组组长石樵率督查组一行来武,就全区深化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区领导王频、何林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土坎镇关滩村、松树村,后坪乡白石村、双联村,进村入户,实地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详细了解其脱贫情况。

  在20日上午召开的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意见反馈会上,区委副书记王频代表区委、区政府就武隆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简要汇报。王频说,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全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深度贫困,精准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着力在精准识别、制定攻坚规划上“扣扣子”,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上“担担子”,在项目落地、督导落实上“钉钉子”,坚决高质量打赢深度脱贫攻坚战。

  在实地督查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贯彻中央和市级要求迅速扎实,自加压力,攻坚克难效果好,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良性互动,六大配套政策实施有力,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

  针对下一步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建议,武隆全区上下要围绕2020年目标,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化认识、深化政策、深化目标,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及陈敏尔书记关于脱贫攻坚指示要求,继续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