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中青班学员授课
遵章守纪 为人生保驾护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0月17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小宁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以“遵章守纪 为人生保驾护航”为主题,向中青班学员授课。

  授课中,张小宁说,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是党的建设现状的需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成功实践。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下,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机制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

  张小宁说,目前我区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系统性、全域性腐败现象受到遏制,但腐败滋生的土壤依然存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和任务依旧严峻。区纪委将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做到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意识、警惕廉政风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廉洁高效的行政服务,为武隆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