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区财经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16日,区委书记何平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财经领导小组2017年第二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领导卢红、王频、胡珍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武隆区2018年区级预算编制方案、武隆区2017年新增债券安排、武隆区财政部门征收经费安排方案。

  在审议武隆区2018年区级预算编制方案时,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经费分配,应保尽保公职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严控临聘人员支出,严格按照编委会审定标准支出。要强化零基预算观念,项目支出预算要严格按照“保重点、保必须、工作差异化”原则,支出规模总体10%至30%之间压减;要进一步清理部门存量资金,全面实施零结转;要认真做好乡镇预算,进一步发挥乡镇积极性,体现公平公正。同时,在保证预算严肃性的同时,坚持预算的灵活性,特殊情况可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作适当的调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