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少数民族村寨消防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然)10月16日,全市少数民族村寨消防安全集中约谈视频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少数民族村寨房屋主要以木质、竹质建筑为主,这些特色建筑在传承少数民族文化,丰富旅游资源的同时,也给少数民族村寨消防管理带来了压力。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加强少数民族村寨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刻不容缓。各区县要高度重视少数民族村寨的消防安全工作、强化举措、认清形势、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发生火灾事故;要加强少数民族村寨严防严控工作,强化防火检查巡查,全面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工作,配备完善的灭火器材,切实增强少数民族村寨抗御火灾的能力,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视频会结束后,我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