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启动
强化预算管理改革 科学规范编制预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7-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欧丽琴)10月17日,全区2017年预算编制执行及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会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预算编制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胡珍强、蒋承谷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7年预算编制执行情况,对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的要求和调整事项作了说明,并就预算编制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讲话时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千方百计组织好收入资金,狠抓拖欠税费的追缴,加大预算支出执行力度,确保全年预算编制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深化预算管理改革,规划编制好2018年预算工作,加快预决算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要高度重视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强化“一把手”的意识,切实将预算编制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编制过程的统筹协作,科学、规范编制部门预算,提高编报质量,增强预算的可操作性,圆满完成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