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脱贫一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7-10-17   阅读量:

  易仅

  近年来,在全区脱贫攻坚战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深入乡镇一线,走进贫困村社,开展精准扶贫,用大量实在的行动为鲜红的党旗增辉添彩,让其高扬在脱贫一线。

  近来,《武隆日报》开设“脱贫一线党旗红”专栏深度报道,从中可以看到巷口镇广坪村甘当“老牛”绘春秋的老党员陈启德;一心一意为民办实事的土坎镇松树村“第一书记”黄波;赵家乡香房村党支部让贫困户“抱团求发展”;区财政局扶贫工作队帮助江口镇花园村村民找穷根、开药方、寻新路;区人社局党员突击队到庙垭乡帮扶村逐户走访、宣讲政策、激发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等。一桩桩一例例生动事迹,足以证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是在真扶贫扶真贫,值得称赞和学习。

  扶贫工作要坚持不懈。我区扶贫工作验收评估虽暂告一段落,但并不意味脱贫攻坚就可以松懈。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会更加细致繁重。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我们还要围绕“顺利摘帽、争当先进,巩固成果、全面小康”的目标做好下阶段的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因此,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还应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更加精准地做好帮扶工作,抓好查漏补缺,及时整改整治,以巩固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让鲜红党旗始终飘扬在脱贫一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