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决战决胜党的十九大安保战前誓师大会
全力打好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以和平稳定社会大局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何平作战前动员讲话 卢红主持 杨国权潘晓成等出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7-10-17   阅读量:

誓师大会现场。(代君君/摄)

  本网讯(记者 欧丽琴)激发全区党员干部的旺盛斗志和高昂士气,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使命感、荣誉感,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0月16日上午,我区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决战决胜党的十九大安保战前誓师大会。

  区委书记何平出席大会并作动员讲话。

  区长卢红主持。区领导杨国权、潘晓成、马奇柯、吴成武、罗建国、雷云峰等出席大会。

  会上,区公安局、区安监局、区信访办、仙女山镇等部门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何平在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载希望、指引方向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压倒性的政治任务,是首要的政治责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的安保维稳工作,多次调研检查,多次召开区委常委会、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方案措施。

  何平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做到“七个坚决防止”,全力打好、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战,以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全区政法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更硬的作风、更实的措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全区上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时时事事处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一切围绕党的十九大、一切服务党的十九大、一切捍卫党的十九大,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何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平安稳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市委要求和区委、区政府部署,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精益求精、统筹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信访稳定、社会防控、安全生产、网络安全等各领域各战线各战场,全力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广大公安干警、武警、消防官兵要充分发扬听党指挥、冲锋在前、作风顽强、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紧盯社会治安重点问题和社会防控薄弱环节,全面落实严查、严打、严管、严控措施,全面构筑整体防控、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安保工作体系,真正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合力。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区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各级各部门既要听从指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广泛发动、专群结合、群防群治,做到在任务落实上全员参与、在隐患排查上滴水不漏、在防好控稳上万无一失。确保全区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切实凝聚起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战的强大合力。

  会后,区公安局特警支队、区交巡警支队、区公安消防大队、区武警中队联合作了警务技能展示及群体性事件处置演练,此次演练全面展现了我区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不畏艰险的精神风貌。

 

[打印]

[责任编辑: ]